不想失去你是否等於爱上你??



最近发现了一部台湾校园爱情偶像剧 --《爱似百汇》
故事概要 -- 一位生活及长相都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的女大生-胡小风 (喻虹渊) ,在某天人生中突然闯进了如太阳、月亮一般耀眼的堂兄弟大业 (辰亦儒) 与阿一 (炎亚纶),从此人生开始不平凡的冒险。命运的门铃,唤醒三个人的初恋恋曲,到底什麼是爱情?小风、大业、阿一,三个对爱情懵懵懂懂,对友情、亲情无法取舍的多角关系,彼此之间,看似单向无解,却又充满无限的可能。
此外, 我发现这部剧的男主角之一 -- 炎亚纶,超帅的!!!!!

一部蛮不错的戏剧. 我觉得, 这部戏的剧情和我的情况有点像.
Hmmm.... 就觉得这部戏的剧情很真实.

很帅, 对吧? :P
这部戏的片尾曲也很不错哦! 飞轮海 -- 误会 



说到这部戏剧和我的情况有点像, 就是时间来的不对. 
那时候,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因为我心里已经有了另外一个人. 
他对我这么好, 我会觉得很愧疚的. 
所以, 那时候我会不知不觉的有一种要避开他的感觉. 
他坐在我旁边, 我不敢和他说话, 甚至不敢正视他的眼睛. 
如果回到那时候, 或许我会接受他的关心, 接受他对我的好, 但不会在一起. 
因为, 我真正喜欢毕竟的不是他. 
我很自私, 对吧? 
我希望有人会关心我, 会对我好... 
其实,被喜欢的感觉还不赖嘛! 
不过后来当他说他对我已经没感觉了, 
虽然有点失落, 但也蛮庆幸他可以把我放开. 
因为我知道这是一段不会有结果的恋情. 
或者是说,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又没有结果. 
就算你牢牢的守候着, 也不一定有结果. 
我不想伤害到你, 
我不想我们做不到朋友. 
现在, 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真替你高兴! :)
要好好珍惜哦! 


喜欢你, 已成了事实. 
是一个不能改变的事实. 
我, 
不想失去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