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结束了


散场的拥抱,永远都是我最好的 emo 歌。
Emo,为什么?
因为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事情。
还以为和你会比较有可能,
反而我和你现在更加更加的不可能了!
又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本来就不该想这么多的。
自弹自唱,如果喜欢的人对你做这事情,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对我做了,是,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可是我知道这只是对普通朋友的一个小小演奏,
并没什么特别。
又是我自己想太多。
当我知道那首自弹自唱的录音,
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时,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那又怎样?
录音,只有我拥有。
可是人呢?
并不是我所属的。
又再一次,你不会再出现在我的网络世界里了。
直到你忙完为止。。。
到时候,对你的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不知道。会变淡了吧!
当你告诉我事实时,心情,往下沉了。
你应该感觉不到,我喜欢你吧?
我挂着勉强的笑容,我掩饰着自己,
难道你没发觉到吗?
那是因为我的演技了得吗??
之后,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告诉你,
可是我不想令到我们都尴尬。
所以,还在考虑当中。

该结束的,总该结束。。
是时候放手了。。
是时候在这段感情画上句号了。。

Comments

  1. 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过,不管怎样,都要好好的。 朋友们都会再你身边!:)

    ReplyDelete
  2. 有机会在和你们分享吧~ 好想我们五个坐在一起慢慢聊 ♥

    ReplyDelete
  3. 真的好想立刻和你们分享!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