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

这个星期五,晚上8.00pm,康乐中学华文学会将会举办《月夜萦聚》中秋聚会。
这活动有两位主席,我就是其中一位。
幸好还有活动总监,不然我真的会崩溃的。
第一次当上筹委主席,并没有那么的兴奋,反而是非常紧张,非常害怕,和感到非常压力。><
在这方面,我真的很失败。
会议,怎么主持都主持的不好。
突发事件,怎么想都想不到好的解决方案。
当华文学会主席把一连串的问题向我抛来时,我竟然。。。不知怎么回答她。
“整个活动怎样了?”
“就。。这样啊!”
“你的XX问题要怎么解决?”
“Er...我不知道,我会和老师再谈的。”
“为什么不会在开会前解决它?为什么要等到开会了,在所有人面前谈?”
“。。。”
当筹委们问我问题时,我竟然也。。。给不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还有,我知道我主持会议主持得很烂。
对不起。。。
我是个失败的主席。。
真的,
曾经有想过要放弃这活动的,
可是,想着想着,
毕竟,这应该是我在中学生涯办的最后一次活动,
明年会不会有新春晚会,也是个未知数。
而且,整个活动都筹备到一半的,进退两难,
就豁出去吧!
顺利进行当然会很欣慰,不成功的话也没有办法的。
毕竟这是康中华文学会第一次办的中秋聚会,没有事情是十分完美的。
*自我安慰中。。。*
真的希望,一切会顺顺利利!
神明保佑!

Comments

  1. 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加油 :)
    經過這次的活動后,你會成長不少,所以把這次當成是中學生壓裏的一次不錯的經驗。
    希望神明保佑這次的活動成功進行和圓滿結束。:)

    ReplyDelete
  2. 讲到你自己很像uncle xD 哈哈哈~ 谢谢咯!
    还有,希望当天不会下雨!><

    ReplyDelete
  3. 偶不是uncle,只是過來人 ;)
    希望如此啦~

    ReplyDelete
  4. 都说很像咯~不会看是么?xD

    ReplyDelete
  5. 怎样都好…尽力了就好了 :)没有人天生就是个成功的主席…需要的是足够的信心,勇气和信念…要相信自己做得到,也要相信大家能够一起做得到…祝福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