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了

我的心, 碎了... 
看见你和她聊天,
虽然就只有那几句话,
就是那几句话, 
失到我醋意大发. 
虽然我知道你们只是朋友, 
就只是普通的朋友, 
我的心, 还是酸酸的.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自寻苦恼 ><
或许是我自己太敏感, 
真的是太敏感了!!! 
或许是我自己太愚笨, 
因为我喜欢上你
或许我早就该放弃你, 
这段感情是不会有结果的
或许。。。


You didn't even care of my feeling :( 
Can't you just treat me as you treat your friends? 
Can't you just treat me as a friend? 
Just a friend, that's all I want.
CAN'T YOU???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