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虚的心


最近,
身边的朋友都在感情上遇到了问题.
我, 
因为太懦弱, 太胆小, 
使我失去了那个机会. 
只会在远处默默地看着他, 
却不敢向前一步和他说那一句话. 


人家说, 
我很伟大, 
因为我喜欢他,
但从来不奢求回报. 
其实, 
我也不清楚, 
是有想过若和他在一起会怎样...
可是那一切的一切应该都不会发生吧! 
因为, 
他的心, 已被她夺走了...


之前, 
朋友问我, 如果他向我告白, 我会接受吗?
我说不会, 因为这段时期不适合谈恋爱. 
可是, 
若你再问我, 如果他向我告白, 我会接受吗?
我的答案会是,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机会, 
没有人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 
因为,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


我知道, 
我的一举一动都蛮夸张, 蛮明显的, 
我已经尝试着压抑自己的情绪了. 
若你知道了,
我也不出奇. 
可是, 
若你真的知道了,
我希望你不会避开我.


因为你的离去, 我的, 变得空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