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欢我部落格的歌 ♥ 
不知为什么
应该是
听了之后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吧!
其实,它也可以帮助你入眠 =P 
这首歌是我自从听了 Yiruma 的 Kiss the Rain 后, 
无聊随便找找看还有什么好听的音乐时,
偶然发现的一首音乐。
觉得蛮不错的。
可以净化心情。哈哈~
我试着不写太多情绪化的东西
免得你们看了会被我感染 =P 
所以
应该会写一些很无聊很无聊的东西
不喜欢的就关掉吧 ^^
我无所谓~ =) 


It's late, have to sleep now. 
Nightssss world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