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日凌晨一时

最终还是做了决定,
一个让自己不会后悔的决定,
一个让自己的心好过点的决定。。
告诉他了,
第一次和喜欢的人告白
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强烈的失落感。
虽然已经知道结果会是如何,
但还是想你亲口告诉我。
答案,
就如预料中的一样。
对我有一点感觉,
我想,
这只是安慰我、让我好过一点的善意谎言而已。
那一封信息,
应该会是最后一封信息了。
不能确定在短期内忘记这段感情,
但,我会尽量尝试。
我希望你不会避开我,
也希望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么友好。


P/S: 祝你们幸福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