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人,一点也不好当。
别人的秘密被揭穿的时候,
他们第一个找的就是那中间人。
他们会没先了解详情就责怪中间人。
— 喂!你跟他/她说了些什么?
— 做么你跟他/她讲?
— 喂啊!他/她做么会知道的? 
— Yer!! 早知道不要跟你讲!
— 你竟然给他/她看我们的谈话。
这就是当中间人的命运了。
看来,以后我得听了就算,半点都不透露,就算0.01点也不!
所有的信息都得删除掉。
免得又被别人指责 >< 
是我苯,我不该给你们这么多意见。
是我傻,我不该当你们的间谍。
我什么都不应该做,当回我自己好了。
当回那个只会盲目地喜欢一个人的自己,
那个只会为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而奋斗的自己。
就这样,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