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结束了。。

虽然中秋聚会已结束近一个星期,
虽然他安慰我说这已经过去了。
但,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搞的活动,
难免会。。。。*词穷了 ><* 
几天前,我的拍档叫我去看看顾问老师写的一个帖子
由于时间的问题,直到今天我才去读那帖子。
我知道这活动存在着很多的问题,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
存在的问题比我想象中还多!
甚至可以说,几乎这活动的每一小部分都出现问题。
那位会友的妹妹,原来对这整个活动,
都很不满。。。
读着她的留言时,我的心,
犹如被捶了几下。
留言中的每一句,都在说着这活动的缺点、缺陷。
虽然我知道这是个借口,但我还是要强调,
我们的筹备时间,就只有那么的一个月。
有很多问题还来不及探讨,这活动就要进行了。
而且,因为那场突袭的雨,
使很多事情都得临时做决定。
其实,我们都在乎这活动。
不是我们不要把它搞得更好,
而是,我们缺乏时间,缺乏概念,缺乏构思。
我相信,每一位筹委、工作人员、舞蹈员,甚至司仪,
都尽心尽力的搞好这活动了。
我们都尽力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