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
要限制筹委人数去中五的毕业晚会。
她说,
这不是她的主意,而是她上司的。
因为我们的资金不够。
说真的,我可以不在那里吃晚餐的咯!
我宁愿牺牲我的那顿晚餐。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错失这机会!!!
我告诉编排节目的负责人说,我想去。
他说,
他可以帮我搞定,不会是个问题。
即使要我表演,我也愿意。
只要我能出席。。。
可是,即使我真的可以出席此晚会,
我还得过妈妈那关。
她说,如果那晚会是在11号之后,
我就可以去。
可是,这晚会就这么巧是在11号当晚!
她说,看下先。
真的不知道她要看些什么。
说什么我们还在旅游。
其实没有咯!那时已经玩够了吧?
都已经从国外回来了,本地也该游玩够了。
看来,我得训练下我的唇舌之功,以准备哀求妈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