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过年嘉年华 & 哈比全家福宣传活动

我觉得我今天过的超充实的!
今天去了 Plaza Low Yat 参加了 My Astro 的开心过年嘉年华。
我在那里买了我渴望已久的开心乐龙龙呢!
一只是我的,一只是表妹托我买的。
我觉得它是超可爱的咧!
此外,这嘉年华当然有很多游戏摊位。
在那里也玩了几项游戏,赢取了一些小礼物。
过后,就到了金河逛逛。
我知道,今天三点在那里有一场《哈比全家福》的宣传活动。
所以就顺便去捧场了 x) 
本来艺人们在台上向观众飞海报的,而且!刚好往我这儿飞来!
可是!竟然让我隔壁安哥抢去了!
唉!不然还可以跟艺人们索取签名的。
不过,他们之后也有飞红包,我和妈咪拿到了三份。呵呵~
忘了是李洺中还是辛伟廉飞过来的嘻嘻~
还有我发现到啊,Adrian 陈凯旋超可爱的!>w< *huachi-ing* 
►照片照片照片◄
►还有艺人们合唱的小小片段◄


开心过年嘉年华

人山人海

entrance


开心乐龙龙!! ♥

《哈比全家福》宣传活动——Kyo, 王淑君,程佳琦



李洺中,杨雁雁



苗苗,Adrian 陈凯旋 

Adrian is so cute >w<



辛伟廉,蔡佩璇



游戏时间~







大合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