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新春晚会 Chinese New Year Spring Festival Celebration



26/2/2011, 星期六, 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因为当天我有表演, 也是我第一次参与新春晚会. 我是新春晚会的筹委, 职位是催场. 8pm, 晚会正式开始. 我也开始忙了. 虽然只是催场, 看起来是蛮简单工作,  可是我还是很紧张, 深怕来不及把表演者催到后台去. 话不多说, 就让照片让大家回顾当晚的节目吧!! :) 
*当天的节目流程表, 
1. 开幕 -- 荧光棒 & 花
2. 武术 -- 《鼓。舞》
3. 扯铃 -- 《铃。空间》
4. 舞铃 -- 《舞铃大会》
5. 舞蹈 --  《秧歌舞》 《Young 歌舞》
6. 戏剧 -- 《湫湫寻亲日记》
7. 杂技
8. 灯光铃 -- 《荧火相传》
9. 华乐 
10. 华乐, 西洋乐对比
11. 歌唱 -- 《我的未来不是梦》, 《爱如潮水》
12. 特别嘉宾 -- 刘界辉
13. 闭幕 -- 手语 《感恩。尊重。爱》


4S2 :)
别抢我的她!! x(
司仪
司仪
司仪
4S2 开幕
扯铃 [新生] 
扯铃 [旧生] 
舞铃
舞蹈 《秧歌舞》
舞蹈 《Young 歌舞》












戏剧



杂技
歌唱 《我的未来不是梦》-- Derick & Wen Hui
歌唱 《爱如潮水》
吉他手 -- Bryan 
鼓手 -- Zhi Yong 
钢琴手 -- Joshua 
特别嘉宾 -- 刘界辉


人潮



闭幕

团体照 I
团体照  II


在此, 想告诉大家, 我们的新春晚会圆满结束!!!! 也成功的演出!! 
谢谢大家的支持!! 
感恩、感谢! 
其实, 我很感激这次的新春晚会, 因为它制造了很多机会给我和他, 让我有更多时间见到他, 和他聊天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