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情人节,对我们这些单身贵族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与平时不一样的是, 街上有很多一对对的情侣。
我不知道你是否和她开始了,
我只知道当我看到你们在一起时,我心里很不好受。
*是在吃醋吗?
说什么我星座和你的星座是最配的,我才不信!那只不过是骗人的玩意儿!
只是有时候我会自欺欺人的相信它。
或许我是时候把你放下,把你忘记了。
可是要忘记一个你喜欢的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需要时间,只有时间能冲淡一切。
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解药。:)
老师曾赠我一句话:“把他活在心里;有空时,把记忆拿出来偷想,足矣
我多么希望我能做得到。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