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有离别吗?=(


年尾考试终于完了!
可是,我的成绩令到我感到很惭愧。。
非常的惭愧!
考完试了,现在只等着成绩。
顿时觉得很没有方向感。
因为在这之前都很拼命地为考试做准备。
现在,很像没事情做了,
但感觉上却还有很多事务还未完成
*矛盾  ><。。。
还有,应该大概七天的上课天,就放假了。
意思是,他要毕业了。
难过。。
我想,我会很不舍得,甚至会哭呢!=( 
*再次强调,我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离别!!!
接下来,中五的毕业晚宴,
我想,我会出席的几率是 0.01% 吧!>< 
不再对它有任何期望了。。
缘分。。我们有吗?
唉~ 


现在,天空下着雨。
我的心情,大概是这样吧!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