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1
我不知你是否还有浏览我的部落格,但我真的很像表达我的感觉,
希望你别介意,也希望她别介意。 =)

撑着一把雨伞,在街上走着,
本来应该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可是不知为何,我还是觉得有尴尬的气氛。
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已经告诉自己没有事了,这东西总该面对的,
但那感觉依然存在。
感觉上我是不应该约他出来的,
很像是在浪费着他的读书时间,
也很像在调戏别人的男朋友。
不知道,
或许自己有自己的观念,
就是不会对已有伴侣的人有任何亲昵一点的举动。
不知别人会怎么想,
就是不想被人家说发乔,
或是狐狸精之类的的话。
我会努力打破这尴尬的局面。=)
还有,那滩水我不是故意踏下去的啦!><
我真的没有看到没有水滩的地方。=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