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瞬间,因为你还蛮感动的。
你说担心我这样夜还在外面,
担心有不怀好意者,
你叫我小心点。
那时候,
我真的有被感动。
可是第二天,
当我看见你的信息,
我觉得你有点烦。
(对不起, 这就是我, 心情不定的我 ><)
我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而生气你,
就是生气你。
你还很无辜的问我还在生气吗?
你说的话,
我很质疑,
我不懂该不该相信你。
因为
你没有那种能给人的安全感。
每当看到你的贴子时,
我都在想你是在讲着我还是别的女生。
我还不能确定你对我的感觉,

我很确定的是,
我对你没有感觉
如果我想到的东西是真的,
那就请你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
如果你看到了这个贴子,
记得要告诉我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