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 to my boredness, I linked Jay's songs' titles together and wrote a post. It's not the perfect one, but at least it is a good one, I think. Please don't tease me if I don't do it well >< 


你就像阳光宅男,有着阳光般的笑容,深深地吸引住了我。
顿时我对你有强烈的感觉。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我想我应该是喜欢上你了。
和你通短讯,你却每次都说不得空,就像牛仔很忙
我猜你不是每次都忙,偶尔这只是个借口吧?
你不回复我,我的手提安静了许多。
有你在,就算天气有多糟都会变成晴天
你不在,就像快要世界末日
我心情不好找你聊天时,我心里就像刮过一道彩虹,心情都变好了。
你对我做的每一件事,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我的心都会甜甜的
可是好的事情往往都不会接二连三的发生。
看到你和她在一起,我的心不好受了。
我尝试过退后,不想再往前走了,因为我知道我不配当你心里的那个女生,可是我办不到。
我很想向小叮当借时光机,看下我们的未来是如何的。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让我把我心中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告诉你?
可是我还是开不了口
这时的我落泪,情绪零碎。。。
我很想回到过去,找回我们的回忆。
就回到那段期间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