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来潮,想写些东西。
昨天我的心情非常的烂!
应该是看了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吧!
我还以为你不会向她回应些什么的,
结果你还是回应了。
我知道她别有用意。
她喜欢你。(应该是)
难道你感觉不到吗?
你说她不应该对你有任何期望,
这句话应该也是说给我听的吧?
没有结果,不会有结果。
朋友都这样告诉我。
其实,
他们不说,
我自己也晓得。
可是,
这又能怎样?
要放弃你,我办不到。
要忘记你,我也办不到。
唯有时间能解决一切的问题。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总有一天我会脱离这苦海的!


无论如何,谢谢你陪我聊了一整夜的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