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失眠, 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是刘纾妤的歌. 可是当这件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那就一点儿也不好. 这几天不知怎么的, 我都在失眠.  应该是初中评估考试的成绩快出了吧! 那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现在才了解. 躺在床上, 望着天花板, 等到天快亮了, 房间也跟着慢慢的亮起来. 甚至还听见家人起床后做东西的声音. 我当时在想: 唉! 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睡得着. 我真的很讨厌失眠的感觉. 我恨死你了!!!

*PMR result will be coming out on Thursday, which is tomorrow!! Omg I'm very nervous =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