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

把擱置一旁的部落格喚醒;
把花俏設計改成極簡風格。
人總會在不一樣的階段有不一樣的最求。
最近處於等待的狀態;
等待畢業典禮,
等待電池充滿,
等待對的時機。
總覺得應該要完成一件任務後才繼續下一個任務。

話説最近一直有個想法,
就是獨自背包旅行,
享受自己與自己的相處時間。
但是人總會呆在自己的舒適區,
踏不出那關鍵的一步。
再來是住宿問題,
自己一個人要找房間就不那麽方便,
也必須要承擔更高的費用了。
真的好像試試一個人在外國溜達、拍照。

再話説,最近一直一直想起刺傷自己的話,
一些不知對方是有心還是無意的帶刺的話。
還是我無意惹了對方,對方才會這樣對我?
跟人相處好難。
就衹不過想好好相處,怎麽會變成這樣?
就衹想簡單地活著,怎麽會遇見刺自己好幾刀的人。
或許我入世未深,以後可能會遇見更多這樣的人,
這些衹不過是演習,讓我習慣。
當雙方表現得客客氣氣、若無其事的,
感覺整個氣氛會很惡心,
我。。很惡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