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错吗?
即使你们每个都觉得是我的错,我都不觉得这是我的错!
是主席就必须每一次的 training 都出席?什么时候有这个 law 了?
我并不喜欢这样。这样的话,我宁愿放弃。
有什么事的时候,就知道谁是主席。
没事时,主席是谁?没人关心。
每次当我不在的时候就一定有事情发生。
就这样,我成了一个 “不负责任的人”。
这不是我想的咯!
那通电话,我还没挂线,我就哭了。
我知道我很脆弱,我知道我不该这样的。
可是那有什么办法?这是我内心的本性。
我的脆弱,并不希望会被别人看透。
我不想别人认为我是在搏同情。
这件事,我会尽量去想办法解决。
我。不。想。扛。着。一。个。不。负。责。任。的。名。声
现在想起,我还是很想哭。
原来,被人在背后责怪的感觉并不好受。。
**这个 post,我纯粹是想发泄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