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感而发

我有感而发地想讲一些话。
不知为什么,最近有很多很奇怪的感觉、想法。
思考人类的奥妙,为什么人会注定当情侣,为什么人会死。
甚至,半夜时还会故意地听一些悲伤的歌,让自己哭。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得这么的奇怪。
是因为发生太多事情了吗?
是遇见太多事情吗?
我还是不知道。
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 ><
话说回来,一年就这样要过完了。
很像还有很多事情没办好,然后再多一年,就要毕业了。
怎么时间好像过得越来越快的? 
我害怕那种离别的感觉。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真的明白。
可是就是接受不了这事实。
离别真的是一种痛苦。=X
学校开课后,就得习惯全新的生活了。
希望,我能够适应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