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will be at Guang Zhou?

刚刚随便上网看看新闻
偶然的看见倪安东将在 25/11/2011,在广州有活动,地点是广州 True Color。
那是一间酒吧。
至于是什么活动,我不大清楚 =X
25/11/2011 当天,我也很有可能会观光广州呢!!!
如果当天我也在广州,不知会不会在那里见到他呢?
哈哈~ 感觉和他很像很有缘 :P
真的不好意思啦!
我又再这里提起了倪安东。
自从上次见到他,我就开始在留意他了。
渐渐的,我封他为偶像了!
哈哈~ 如果不喜欢,你可以按 “x” 的 =3
话说回来,那间酒吧很美,很浪漫!
还有海景呢!
空闲的话就去搜索下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