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心疼

相隔了 3 個月現在才來更新部落格,
很像有點離譜。哈哈〜
不過真的很懶,而且也很忙。
現在,只不過是不想溫書,又有點無所事事才更新的。

這很像是我第一次用中文繁體來寫部落格噢。。
呵呵〜 感覺上繁體字很好看才用的。:P

回歸正題,
之前的帖子也說過了。
成為他的管理員了。
理所當然的,更加關注他了。
最近看見他因為私人事憔悴了許多,
真的很替他擔心。
但我又能怎麼樣呢? 
更有道理的話常常都會掩蓋了我普普通通的鼓勵。
我能說的,就只有"加油!"、"支持你!"
之類的客套話。
聽多了也應該會膩了吧? 
所以,唯有一直替他祈禱吧!

我相信她一定會保佑你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onfusing~